♡ 关注

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

回歸我的部落格 17

22/04/2011
title:就写过吧;)

自己愿意承认,
我无话可说!
这样喜欢就写,
我没有理由要回复!
blogger,
只写下我自己要写的‘心情’!
昨天去富丽华,
去到11:30才回家,厉害吧!
下次的下次,
我要练我的tennis 了,
我想我的tennis,boling,badminton!
因为,
我爱上这些!


20/04/2011
-今天中老师讲,我本来就没有到学校的就讲我ponteng class, 班上都可以做证,我妈妈也知道我没去学校,脚是我的!多嘴婆!去那边也有错!cibai 啊!学生永远都是输的,老师永远都是赢的!我给你讲啊!我讲了,你就讲老师讲一句,你讲十句,我跟你说你讲我二三十句,我才应你十句啊!错的在于你们,不是我!我进到学校又走出去,这叫ponteng,可是我都没进到学校,你不能讲我ponteng,讲话请用脑袋!

-错的在于你们,不是我!我进到学校又走出去,这叫ponteng,可是我都没进到学校,你不能讲我ponteng,讲话请用脑袋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