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关注

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

回顧部落格 5

06/11/2010
title:本人来乱的


又来咯!
今天大概写过下,
我最近都有去学校,
Jane 也有去,
我们两几乎每天都正在打球,
不然就是,在班看
他们做路,
玩电话,
听歌.

日子,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去,
不想浪费时间,
闷在家里,
迟早一定会变懒惰[@.@].

在度过,
9天后,就要去做工咯!
15号才开始,
这次要做工是有原因的,
要买一份很名贵的礼物,
送给'他'
现在每天都在想着想那的,
快疯了.

5/11/2010
那天你带我回家嘞!
我好高兴,
可是很尴尬[^-^],又有点害羞[:-$]

13/11/2010
你快快的,
那一天我想期待下,
有几个人来.
我请了 ,
My dar♥,karen,jo,lao bei,tak, tung,jong,chung,caron,kelly,desmond,johnson ,Jason, wei hao...♥

你:
千万不要再隐瞒我事情了,
我知道,
你电话打开*128*3*99#
我知道有"她"的电话号码,
但我不会怎样...
不管人家怎样对待你,
你都要面对笑容,
有可能我们放假不能见面,
也不能时常联络,
我想告诉你,
不要忘记我这个'女朋友',好吗?
要天天的想我哦!

在这里,
心里真的有好多话,
可是我很不想跟你讲,
因为我想把它当成秘密
等你后悔的时候,
你才发觉,
我是怎样对待你的,
现在你什么都不知道我的答案,
就算我讲什么,
你都讲想吵哈?
我没有这个意思,
只想让你知道,
我讲的都是事实. .

完毕了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