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关注

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

回顧部落格 6

25/02/2011
title:很久没上来了!!就写过


开学到现在,没有一天是好好休息的
我是华文学会主席
什么东西,都要去帮他们!
不过么关系,我慢慢的去学习怎样包糖果,
妈妈说:“不会就要学”,
过后包上瘾。xpp

上了中四,真不容易!
功课不是人做,一天比一天多!
可是,
我还是在学习中!

今年的情人节,收到了五分礼物
第一份是mummy 买给我的domo
第二份是凯雯送给我的衣服 【黑仔与白仔】
第三份是dear送给我的domo,情侣bear bear 两只【里面有花和巧克力】,还有一束花!!
第四份是凯雯妹妹送我的chip【不懂怎样写】
第五份是kelly送我bear bear!!

在FACEBOOK,我有post上去!
除了凯雯送我的衣服没有11paise

就这样的,好高兴!!

到了,
运动会那天,
我好忙好忙,不知怎样讲!
好累,这一却都是值得的 !
帮助人,收获多多!
不要计较!
计较的多等于在没有结果的!

运动会,完了!
大家忙着准备考试!
唉唉唉!

这星期日,
两点去开会!
第一次开会!
开完会,要去the spring ,kelly 美女生日!

最后!
写给自己的话:
不管怎样?
坚强的面对,用笑容带过心情!
不想再躲起来哭1
他怎样对我?
都要坚强面对,
面对他,希望不要臭臭脸!
值得我依赖,值得我去爱!
你越来越疼我,
什么都买给我 !
就这样!
29/01/2010-29/01/2011
Goh hock seng
n
sophie sim ching ching
love 4ever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