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关注

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

回歸我的部落格 20

16/05/2011
title:心情:')


看到我的blog的人,
问我发生什么事,
我不会讲的!
你们看了!
我会讲,可是要看是谁?
你们要明白我的心情!

去学校是错的吗?
如果错的话,我就停学!
你为何要骂我?
我好累,你知道吗?
我的朋友一个一个离我而去,
而我每天一个人,
在班上,幸好有
Janet 陪我!
在你心中我是你的谁?
陪我很难吗?

他们叫你出,你就出!
我叫你出,没有钱啊!
我还是你的女朋友吗?

你有事情,我在后面帮到底!
我有事情,我自己处理!
我还是你的女朋友吗?
我爱你!
我没有要很你分!

当初,
是谁威胁我?
要很我分,
是你!

为你付出?
牺牲?
我想哭哭哭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